微熹

【原神艾尔海森短篇同人】地脉之力二三事

 第一章 地脉之力溃散

   “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微熹。”凯瑟琳有条不紊地整理眼前成山的委托,向眼前的人问好。

  “嗯,最近的委托怎么突然这么多了?”微熹问到。

  “地脉之力溃散,藏金之花之类的已经凝结不出多少宝藏了,这些委托大多都是这个理由。”

  微熹扶额,“确实,我最近在打启示之花的时候,能凝结出的奖励数目实在太少。”

  “凯瑟琳小姐,你知道这次地脉紊乱的源头在哪吗?”

  “这……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你可以去问问提纳里,他是这次事件的委托人。”凯瑟琳说

  “好的,谢谢你了。”她朝凯瑟琳道了谢,转身去找提纳里了。

  随着雨林的深入,泥土的清香越来越重,微熹把双手搭在头后,惬意地欣赏眼前的美景。

  忽然,她感受到一股草元素波动朝她的方向涌来,便赶忙放下手,调整好姿势,笑着对树上那抹绿色的身影打招呼,“上午好啊,提纳里。”

  “上午好,微熹。”男孩灵活地从树上跳下来,“我刚好有事找你。”

  “是因为地脉之力溃散的事吧,我也因此而来。”

  他微愣了一下,对微熹投来赞许的目光,“嗯,那我们边走边聊。”

  微熹知道他对地脉之力溃散的源头已经有眉目了,便跟着他走。

  “我之前带人到处用元素力在几个重点区域里探查过了,虽然花了些时间和精力,但结果还是不错的:耳蕈洞是最有可能的地方,因为在那里,不仅地脉之花凝结不出宝藏,冒险家们的元素力也被吸收了一部分,给,这是我给你标出的位置,入口就在附近。”提纳里给了她一张耳蕈洞的地图。

  微熹伸手接过,看了一会儿,记住了个大概。

  提纳里见她看完了,点了点头,“不过,这次的奖励虽然很多,但我得提醒你一下,这次的事件可是影响了整个须弥,里面说不定很危险,和你平时接的委托不一样,还是要慎重考虑。”

  “我接了,”她看了他一眼,“你也太小瞧我了,我还是有两把刷子在身上的。”

  “行吧,”提纳里没有阻止,“要我送你到地点吗?”

  微熹摇了摇头,“不用了,会牵连到你,我自己去。”说完她便展开元素力向目的地奔去。

  “要小心啊——,“提纳里用手围成了一个O型,喊到

  “哎,也不知道她听没听见,祝愿她没事吧。”

  不一会儿,微熹降落在耳蕈洞附近,开始释放元素力寻找入口,感受着元素力被吸收的轨迹,寻到了一处山谷,与此同时,她发现这里有强烈的草元素的痕迹,与她的雷元素痕迹重合在一起。

  “看来是有人先进去了,”微熹暗自想到,“希望不是敌人。”

  顺着山谷的痕迹,草元素的气息逐渐变淡,“奇怪,他往别的地方去了,看来是个找不到路的菜鸟嘛。”

  这条山路并不复杂,越往里走地形越接近洞穴,过了一会,周围的光越来越少,微熹点亮火把,但很奇怪,正常不透风的洞穴,会有一种泥泞的气味,而这里没有,而且泥土也几乎没有,“就好像有什么生物吃土一样……”但这个想法很快就被她否定了,她游历了这么多个国家,还真没遇到什么吃土的生物。

评论(4)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