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熹

〔带替身能力,战斗,会客串jojo4里的一些人物〕要是别人能把我睡的觉也一起睡了就好了〔上〕

创作灵感: 我们学校有一个女生天天上课睡觉(走读),要是她能把我的一份也睡了就好了,她睡得香,我上课不困😪

设定:可以把自己的困意放在另一个人身上,前提是他/她本人潜意识里乐意

提醒:有jojo的替身能力,且故事背景发生在1999年的杜王镇,也就是可能会遇到主角团

ps:我是仗露厨,但是不用担心,就算雷也不会怎么样,糖的地方不是很多,要发糖钱前雷厨会提醒,避雷,主要我是想给大家看一下我自己的脑洞




我在课桌醒了过来,依稀记得自己是刚才在写作业莫名被一支箭刺穿了胸膛,我心中一惊,自己还活着吗,赶忙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伤口,没有摸到什么伤口,甚至连一点划痕也没有

是我的错觉吗?但那么真实的痛感……

我的目光无意识地飘向了窗外,啊!已经快晚上了吗?

我收拾了一下没写完的作业本连忙背上书包

“该死的!怎么会睡着了,明明作业都没写完的说”

趁着杜王镇的夜幕还未降临,我连跑带颠的跑回了家,以前回家的时候还能慢慢散步欣赏一下黄昏的风景,感受初夏温柔的晚风。

晚风吹的我头发都乱了,回到家之后,我果不其然的被我妈骂了一顿,然后滚到房间里写作业

“乔布斯,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惨?教室里留下自习写作业竟然睡着了!还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我无语的转着笔,看着作业本发呆

我很讨厌在家里写作业,所以我一般都是在学校里写完作业回家的,因为家里对我来说就是玩的地方

狗狗无辜的眨着眼睛望着我,显然听不懂我在讲什么

我真是无聊到长蘑菇了,竟然跟狗说话。

就这么磨磨蹭蹭到了晚上,乔布斯要睡觉了,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它趴在地板上,闭上了眼睛,打了个哈欠,我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头

乔布斯平常也就呆在家里,有时候我也会羡慕它,想什么时候干什么就什么时候干什么。

最近上课老是困,下周就要考试了,要是乔布斯能把我的那一份困意也一起睡了就好了

我这么想着

突然!我觉得自己手上有什么力量在涌现,我赶忙把手收回来,“混蛋,那个果然不是梦吗?”

“乔布斯!”我连忙叫了它一声,它没有应,但是我刚刚感觉并没有伤害他

渐渐地,它的呼吸开始平稳,显然没有什么事,只是睡着了

但是平常的话就算睡着了我叫它最起码也会睁眼看一下我啊

我很奇怪,手上的力量到底是什么

但是索性没什么事发生,我吓了一跳之后心情冷静多了,开始安安静静的写作业,莫名的,我竟然一点也不困。

作业早就写完了,我打算在床上玩一会手机,一会困了就直接睡觉吧。

莫名的,很久都没有觉得有困意。揉揉脖子的时候,竟然已经两点了!

“?奇怪,我怎么一点也不困”我好像渐渐开始理解了,刚才摸了乔布斯一下,我可能是把自己的困意转移给它了,所以它当时我叫它它也不应声,毕竟刚睡下怎么可能睡得那么沉

我还是怀疑的态度,不太敢确定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要不明天去学校试试?正好有个走读的女生天天上课睡觉,把我的那份睡了也好了,如果她愿意的话,虽然看着不太好说话……

一上课就困,听不进去课真是头大了,明明下周就要考试了的说

我躺在床上,但是怎么也睡不着,翻来覆去了一会,我仍然一点困意也没有。

我想到很可能是乔布斯的原因,翻身起来,看见它睡得正香,我下床走了几步到它身边,慢慢的蹲下来,大狗狗的身体正随着它的呼吸频率一起一伏,展示着它优质的睡眠质量,我有点恼

我仔细回忆刚才那股能力是怎么发动的

我平时习惯在它睡觉前摸摸它的头,相当于“晚安”了,毕竟狗也听不懂人说话

我再次把手放在它头上,心里想着“把我的睡眠收回来”

我有再次感到了那股力量,暖暖的,像初夏的晚风一样舒服,感觉与先前不同,我试着叫了它一声“乔布斯?”

它抬了抬眼皮,显然不满意我大半夜吵醒它的行为,然后舔了舔我的手,让我快回去睡觉,接着又闷头睡了。

我突然感觉到有些困意,看来是收回来了。

我回到床上,这次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破天荒的自己自然醒了,起来穿好了校服,然后我妈打开了门“别睡了!起来吃饭然后上学!”

她看到我已经穿好了衣服,惊讶不已“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这懒丫头今天竟然自己就醒了!”

我:……

一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

吃完饭与妈妈道别后我走在了那条上下学一直在走的路上,奇怪,我昨天差不多凌晨三点睡的觉,怎么这么精神

肯定是那个能力的问题

这么说来,乔布斯代替我在睡觉,其实我昨天晚上八点就已经睡了?

那这个能力可真强啊!如果可以的话还能用在战斗,比如让敌人直接倒地睡着,把他绑起来之后在取消能力?

不过在杜王镇是用不到的吧,这里是很和谐的小镇,而且我一个高一学生哪来的敌人。

今天到校的时候,竟然看见一个头型想牛排的男生和另一个脸上有两条曲线的男生在跟学生们大声解释广濑康一不是混混,他人很好的

大概就这意思,实在辟谣吗

不过看样子是混混吧,竟然还在辟谣,看来也3不能看脸就随便评价别人啊。

上了楼,走进教室,和往常一样把作业交好

我现在表面平静,内心却十分激动,我很想试一下能不能把我这个能力用在那个女生身上。

“仲衫!昨天的英语小考别忘了交哦”英语课代表好心的提醒了她一下

仲衫好奇怪啊,上课睡觉不说,还不怎么跟别人说话,不过我不太在意这些事情。

她应了一声,把小考交了上去。

然后一如既往地趴在桌子上睡觉,我佯装去后面的接杯水喝,她的座位在我旁边那一排的后面几个,所以我这么做并不明显

经过她的时候,我用手轻轻碰了她一下,现在是夏天,大家都穿着短袖,我很容易就能碰到她的肉体,毕竟昨天对乔布斯发动能力的时候,我也是用手直接碰它的肉体的,以防万一,我还是做和昨天一样的动作吧。

不出所料,能力发动了。

我心里窃喜,上课就不用困了,后来我突然意识到,早上出门的时候直接把能力发在布鲁斯身上不就行了吗,还要这么大费周章……

无所谓了,其他时间把能力接触就好了,明天就让布鲁斯帮我睡

后来一整天我都没困,老师放学的时候甚至还夸了我一下

而仲衫也没察觉到什么异常,起来拿起书包就放学回家了。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心情特别好,感觉自己现在异于常人了。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声音……

下篇发战斗文,练练文笔,就是第一次写这种脑洞文,文笔不是很好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